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南湖干部学院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党性锤炼培训班

2017-03-31 18:20:57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30日,我校南湖干部学院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一期党性锤炼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以“不忘初心、红色起点,重走‘一大’路”为主题。为突出培训效果,我校南湖干部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把嘉兴红色经典与党课相结合,实施党课“在行走中进行”,“在革命教育基地完成”。
  培训过程中,南湖干部学院充分发挥我校红色教育基地优势,邀请红船研究中心教授亲自教授理论课。同时,带领大家瞻仰革命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红船》影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一大”路,再现“1921嘉兴故事”。最后,全体学员还参观了五四文化博物馆,沈钧儒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
  本期培训班富有内涵的理论教学和别树一帜的现场活动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觉悟,今后当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