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务处 发展规划处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交流学习

2017-03-28 10:31:33 通讯员:王海军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李蕾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一行7人赴绍兴文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绍兴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陈伟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迎评工作方案的制订、迎评工作的推进、专业以及教师参与积极性的调动、评估专家组进校后的配合与服务等内容。3位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的工作领域作了补充发言。随后双方围绕迎评促建工作、日常教学管理、专业评估以及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共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