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名辅导员在第六届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03-24 14:22:17 通讯员:学工部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第六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于3月21-22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周清和文法学院吴燕两名辅导员与全省近百名辅导员同台竞技,并双双荣获省三等奖。

  在决赛中,两名辅导员逻辑清晰、语言精练,开展了生动形象的主题演讲;灵活运用辅导员工作技能,准确把握问题关键,从容演绎了谈心谈话情景,充分展示了辅导员在语言表达、活动策划、思想教育等方面扎实的 “基本功”。

  辅导员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重要群体,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职业能力提升。依托“辅导员之家”平台,举办学习会、征文比赛、技能辅导等职业能力提升主题活动,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同时,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作为工作交流和提高职业技能的重要抓手,截至今年学校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温友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比赛补短板、带学习,促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80所高校的97名辅导员参加复赛,4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