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创建“中佳税务助理实验班”

2017-03-19 23:14:20 通讯员:南湖学院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南湖学院与嘉兴中佳税务师事务所举行签约仪式,合作创建中佳税务助理实验班。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中佳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杨中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胡俊云在讲话中指出,整合校内外优质办学资源,有效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是学院推动应用型建设的重要途径。学院与嘉兴中佳税务师事务所积极开展合作办学,有利于做细做实会计学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水平。他强调,校企双方要精诚合作、健全制度、加强管理,确保中佳税务助理实验班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中佳税务助理实验班将重点面向学院会计学专业大三学生,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择优招收40名左右学生进行培养,进一步增强学生涉税事务的处理能力,培养职业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

  据悉,嘉兴中佳税务师事务所是嘉兴知名税务代理中介机构,主要从事各项税务审计、涉税服务代理、税务顾问、税收咨询等业务,2010年成为浙江省首批3A级税务师事务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