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调研指导平湖校区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

2017-03-23 09:53:06 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平湖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副主任丁连生、李勇、蒋建其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朱素斌从组织机构、主要活动、时间安排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平湖校区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并就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

  吕延勤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平湖校区为举办校区办学百年庆典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庆典是校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校区励精图治、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他要求校区要充分听取历任老领导对百年庆典的建议;要积极做好学术论坛、师生校友书画展、百年办学成果展、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等重点活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和文化氛围;要特别重视文化校园建设,建好校史主题园、“百年树人”校友林及其它有校史意义的文化景观。

  校友办、档案馆、设计学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