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7-03-22 10:20:39 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副书记战昕参加座谈会。

  会上,丁玉泉从基层党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机电家园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中如何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分析。战昕专题汇报了“机电家园”的建设情况。

  吕延勤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重抓支部党建工作,努力推进支部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服务师生以及教师发展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是第一身份”的意识,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助推教师发展,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努力践行“三个四”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机电家园”建设,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强“家园”文化建设,努力把“家园”建设成为凝聚师生感情、落实德育教育和助推学生成长的平台。

  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