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

2017-03-17 13:58:15 通讯员:周华丽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赴后勤服务集团调研,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集团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及工会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与困难作了请示。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就集团下属企业、人员编制类别、人员年龄结构等方面的现状进行了汇报,并表示2017年,集团将从机构设置、定编定岗、岗位聘任、制度建设、营造环境、员工形象、班子建设等七个方面不断强化后勤服务,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吕延勤对集团新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精细化管理,加强员工培训、规范服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丰富工会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努力形成自己的党建文化和特色;四是要增强班子凝聚力。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五是要严抓廉洁自律建设,层层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六是要注重队伍建设,齐心协力,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

  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