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

2017-03-17 14:02:47 通讯员:郑金飞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监控部组织开展了以“诚信服务,后勤人与您同行”为主题的“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集团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与师生面对面,为师生答疑解惑。

  活动在越秀校区春华苑广场和梁林校区第二食堂广场同时进行。集团工作人员对师生在宿舍、饮食、修缮、物业及商贸等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对大家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温馨提醒。广大师生在咨询的同时,还就后勤集团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接待日活动是后勤集团“诚信后勤,满意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工程中的举措之一,通过现场接待,一方面让后勤工作接受了广大师生的监督,另一方面也拉近了师生与后勤人的距离,有助于集团后勤管理与师生服务质量的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