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跨境电商实验室”挂牌成立

2017-03-17 15:12:0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下午, 商学院“跨境电商实验室”在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商学院副院长袁顺波、浙江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君共同为实验室揭牌,商学院国经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挂牌仪式。

    “跨境电商实验室”是商学院与浙江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校企合作项目,实验室的挂牌标志着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方面迈出了可喜一步。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浙江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实验室无偿提供跨境电商模拟实操软件及其后期的维护与升级,并将与国经系联合编著跨境电商方面的教材。

  挂牌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启动共建跨境电商学院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