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平湖校区检查开学初各项工作

2017-02-16 10:17:56 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副校长周亚新、组织部部长钱方明一行到平湖校区检查开学初的各项工作。

校领导首先到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各职能部门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忙碌工作的教职员工,询问了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着重了解了教职员工和学生返校报到以及上课准备情况等。

在走访中,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平湖校区开学初准备工作,并就平湖校区办学百年庆典筹备工作、平湖校区“一中心两学院”管理架构完善及与本部深入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平湖校区领导陪同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