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多项大奖

2016-12-21 17:44:4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日本侨报社•中日交流研究所主办的“第12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日本驻中国大使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国内189所高校日语专业学生作文5190篇。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大赛评选出最优秀奖(即日本大使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60名。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李琳玲、朱杭珈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媛媛、严晨曦两位同学获佳作奖,畅宝仁、小林新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外国语学院日语系被授予“园丁奖”。

   “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已连续举办12届,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日语作文大赛,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与该项赛事,通过参赛提升学生的日语水平。 在2014年和2015年的第10届、第11届“中国人日语作文大赛”中,均有获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