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院春早 “福”送师生

嘉兴学院南湖书画院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2017-01-12 10:21:50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月10日、11日中午,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和梁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红对联红福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由学校南湖书画院主办的“迎新年送春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书画院的十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行草隶楷风格各异,尽显风采,引得师生连连叫好。前来定制、领取春联的师生络绎不绝,因公务繁忙不能亲赴现场的老师们也纷纷通过电话、微信抢订。“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等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金鸡新年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0余幅、“福”字700余个。刚刚写好的福字还散发着浓浓的翰墨清香,自行制作、原汁原味的春联也承载着美好的希望和祝福,祝愿全校师生新年快乐,新春吉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