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扬帆 机情嘉园

机电学院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16-12-26 11:37:16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梁林小剧场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教授、党委副书记战昕老师和师生们一起,欢聚迎新。

  晚会以一曲《我真的需要》引爆开场,现代舞《peace and love》在炫彩灯光下,一群年轻动感的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接下来的歌舞,小品,吉他弹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小品《我要过四级》演出了众多大学生的内心独白——过四级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一曲《热冬》也让大家感觉这个冬天不太冷。晚会中间,为感谢师恩而举行的敬茶献杯子活动,感动了全场师生,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师恩情不能忘。穿插在晚会中间的与观众现场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由李积武老师带来的《北国之春》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