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2016-12-22 08:56:28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12月21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议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家网信办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作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现场表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亲自向我校颁发荣誉奖牌。

  自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年共计238名志愿者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服务工作。学校先后荣获第二届、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另有30名志愿者获得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