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2016-12-17 17:07:29 通讯员:程炳良  点击: 字号:TT

  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的临近,为鼓舞士气,增强信心,12月16日中午,数信学院执行院长马柏林、党委书记张向阳、副书记刘巧芝及考研指导老师邵建英、杨松,辅导员苏瑞一行前往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

  在考研自习室中,老师们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备考情况,解答了他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临近考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压力较大,老师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积极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心理状态应对考试。为保障大家的安全,领导还对教室的用电隐患进行了排查。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一一送上慰问品。

  今年数信学院报考研究生的人数达90余人,是学院近几年来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也非常重视,多次亲临考研教室走访慰问,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