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材纺学院举办2016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6-12-02 16:59:43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下午,我校材纺学院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TCL报告厅举行。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14家爱心企业嘉宾,教师代表以及400余名材纺学子参加颁奖典礼。

  典礼在名为“材子嘉人”的沙画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以曾受资助的学生为原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材纺学院学生获得企业奖学金资助的经历,以及企业奖学金带给他们的成长变化。14家企业代表纷纷上台,为今年获奖的126名学生以及1个班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过程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共同感受他们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企业领导的温馨寄语。陈占光将《中国皮革史》这本皮革史诗巨著捐赠于材纺学院,希望学院学生能够精读此书,坚定立足行业、服务行业的信心。接下来,播放了“学子风采展”视频,该视频选录了历年获奖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发展现状及对爱心企业的深深谢意。随后,易洪雷为企业颁发了爱心证书,获奖学生也为嘉宾献上了运用专业所学DIY制作的精美礼物和鲜花,表达了对企业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典礼最后,易洪雷鼓励学生要直面人生中的挑战,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做砥砺前行的奋进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不辜负所有企业的厚望。典礼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亲临材纺学院会客室慰问与会企业代表,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与企业家们进行深度交流。

  据悉,材纺学院从2012年开始设立企业奖助学金,至今已奖励和资助学生345名,累计发放金额达 46.4万元。今后,材纺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探索与企业“产学研用”结合的双向互动,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搭建更多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