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一行赴韩国白石大学访问并看望我校交换生

2016-11-25 17:28:1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外事处副处长李月顺、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利平一行到韩国白石大学访问并看望了在该校交换学习的我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四名学生,向他们表示了母校的深切问候和关怀。学生们表示,他们在韩国白石大学学习、生活都很适应,也很愉快,请母校老师们放心。

  白石大学是于1994年成立的一所韩国私立大学,位于天安市。 我校于2014年与白石大学签署官方层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双方学生间的互换交流与学习。至今,我校已派8名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去白石大学交换留学;目前,白石大学6名学生在我校交换学习,我校4名学生在白石大学交换学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