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举办2017届设计类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6-11-25 14:09:1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下午,我校设计学院就业专场招聘会在6号楼二楼大厅举行。来自杭州、上海、嘉兴等地区3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了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300余个设计类相关工作岗位,涉及服装、箱包、房地产、电器、教育、艺术文化产业等领域。设计学院的2017届毕业生及南湖学院2017届设计类毕业生近300人参加招聘会。其中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新秀集团有限公司、嘉兴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到设计学院遴选人才。

  本次招聘会全面开启了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在强化就业服务质量同时,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效确保了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