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严从荃副书记率队赴秀洲国家高新区协商落实校地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事宜

2016-11-23 15:36: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了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学校开放办学与服务地方工作,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率社会合作处一行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商落实共建大学产业园相关具体事宜。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廖培根,秀洲区科技局副局长余仁义,秀洲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副局长张文瑾参加了协商会。

  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用房、支持政策、考核指标等具体内容和指标进行了细致协商,并当场达成一致认识。按照约定,双方拟于12月中旬签订《嘉兴学院-嘉兴秀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大学科技园协议》。本次协商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校与嘉兴市秀洲区校地合作对接工作正式启动。

  严从荃在协商会上表示,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将为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教师科研与成果转化以及大学生创业教育提供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也将成为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学校将尽力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