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

2016-10-21 14:10:54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华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校监察处、纪委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张文华听取了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党委一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抓得紧、抓得实、有举措、有成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他对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宣传教育,在师生中积极传递正向信息;二要切实履行好责任,根据岗位分工层层落实“一岗双责”;三要继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发动党员、教职工积极参与日常监督;四要切实制定风险管控制度,确保学院规范运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