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市温州商会共建温商学院

2016-10-19 16:49:4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上午,我校与嘉兴市温州商会共建温商学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嘉兴市温州商会会长庄君新、温商学院高级顾问魏建明以及嘉兴市温州商会的代表、校社会合作处、商学院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严从荃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温州商会庄会长一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向社会,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是嘉兴学院的任务。嘉兴学院商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与中国铝业、中国黄金、五矿期货等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办学,此次与嘉兴市温州商会开展深度合作,成立温商学院,在培训教育、大学生实践教育、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科技合作、资源共享等各方面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必将能够推动学校与温州商会的发展。他深信,有温州商会各位领导和下属成员企业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有商学院和学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温商学院的建设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成效,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宽。

  庄君新对学校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嘉兴市温州商会的发展状况以及共建温商学院的初衷与愿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温商学院建成品牌。

  严从荃、庄君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悉,依托我校商学院,以嘉兴温州商会为支撑共建的温商学院将坚持“合作共建、开放办学”的理念,探索商会经济发展和校企合作新模式,最终建设成集学习培训、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技合作、创业孵化及资源共享为一体的非盈利公益性平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桥头堡和嘉兴商会经济发展的创新工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