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76届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2016-10-21 17:10:54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四十年前,他们来自广阔天地,因共同的理想而相聚一起;四十年后,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因共同的思念而相约一起。10月21日,经过校友筹备组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嘉兴卫校(嘉兴学院医学院前身)76届学生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TCL报告厅举行。

  医学院领导、校友办相关领导、原卫校老领导、毕业生老师代表到会。医学院副院长黄嬛老师代表医学院向在座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老领导、班主任代表以及76届毕业生先后发言。76届校友筹备组还征集了三套同学们自编的书籍赠送给援藏同学以及班主任代表。聚会活动上,校友们表演了诗朗诵等项目,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也为校友们带来了文艺节目助兴。

     这次返校活动,共有9个班级、近300名同学参加。他们虽大多已过耳顺之年,但精神矍铄,大家相聚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大家表示,“相约母校回忆青春,我们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