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护航G20 创放心校园——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商铺安全检查

2016-08-27 11:11:32 通讯员: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8月26日,后勤服务集团商贸服务公司对校园商铺开展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大检查,旨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商户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为护航G20、创和谐放心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各商铺的证件、消防器材的配备、周边环境的卫生、进货台账以及是否存在销售过期、“三无”食品等,尤其针对食品加工类商铺的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生熟分开储存、设施设备安全、卫生消毒管理等卫生安全环节进行细致检查,并积极向商户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检查组要求各商户做好峰会期间的消防安全,不使用明火、不安放煤气钢瓶,做到人离断电、关窗锁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现场整改,未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将跟踪复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