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校举办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

2016-09-07 08:00:40 通讯员:方海涛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9月3日至5日,学校召开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作题为《关于大学内涵建设的一些思考》的报告;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巡视员郑仓元教授作题为《学习“七一”讲话基本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浙江大学朱法贞教授作题为《领导素质与能力提升》的报告。根据党委要求,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报告。黄文秀在主题报告中就“不忘初心:我们为何而来”、“认真审视:我们身在何处”和“继续前进:我们走向何方”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时刻牢记初心,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办学的第一要务,始终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办学的重要责任,始终坚持把创建嘉兴大学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他详细分析了学校的现实基础、学校的发展水平和学校面临的问题。他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目标,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定位、扩大开放、集聚人才、扬长补短、强化保障,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继续前进,在推进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考试中,争取考出好成绩,努力向历史、向学校、向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学习会还安排了5个小组的讨论和大会交流,五个小组围绕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积极讨论,人事处等4个部门负责人和商学院等16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在大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长盛颂恩在9月5日下午的学习会上,回顾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并从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用心做好全员岗位聘任工作;继续推进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与科研能力提升;着力优化服务保障条件等七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文秀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抓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认真抓好“十三五”规划的分解落实;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和巡视整改;认真抓好教风学风作风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