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54名志愿者参与嘉兴市“护航G20”行动

2016-08-29 15:22:53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根据嘉兴市政府关于嘉兴市平安建设、护航G20峰会工作的总体部署,8月中旬,校团委在暑期面向全校同学临时招募了154位志愿者,作为嘉兴市G20峰会平安志愿者,参与嘉兴市“护航G20”志愿者行动。154位志愿者中,有不少同学属于从家中提前返校,中途放弃了假期休息,毅然投身服务“G20”的志愿服务工作。

  8月28日上午,嘉兴市G20峰会平安志愿者培训会在学校越秀校区教二A125召开,团市委负责人、嘉兴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校长、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我校、嘉职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186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8月29日至9月6日期间,全体志愿者们作为全市公交车安全员在嘉兴市区内各条公交线路进行安全巡查工作,为峰会营造安全、良好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努力为峰会的圆满成功贡献出嘉兴学院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