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协调会

2016-09-07 17:39:11 通讯员:马晓红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字号:TT

  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协调会,为即将来校报到的2016级新生做好迎接准备。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处负责人解读了2016年迎新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新生接待、报到、宣传教育、安全保障以及校园建设和环境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协调、交流,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各部门按照分工制定具体迎新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对学校而言,迎新工作是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但是对于学生和家长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而又是一项重点工作。为此,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首先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有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要以端正的态度、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二是各负其责,团结协作。虽然迎新方案中的任务分工比较明确,但在具体工作中难免有新情况、新问题,大家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多沟通、多协调、多配合,有效破解工作难题。三是热情服务,确保安全。迎新工作是展现我校精神风貌、办学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的大好时机,各部门、各单位要努力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保、餐饮、交通、医疗等各方面的安全预案,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四是要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热情的迎新氛围,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让社会满意。

  我校2016级新生将在9月11日报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