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暑期有关工作

2016-08-17 12:54:56 通讯员:王立伟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8月以来,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严从荃、费建文分别对暑期校园安全、维修改造施工项目、留校学生安排和招生等有关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校卫队和工程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

  8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一行来到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和自习教室,看望暑期留校的同学,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用电安全。针对大家提到的自习教室座位紧张等问题,黄文秀当即要求相关部门提出方案,立即解决学生们提出的实际问题。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平安护航G20有关文件要求,黄文秀一行还重点对假期开放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先后来到涉及化学品的生化实验中心和医学实验中心,根据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要求,向相关教师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运行。

  8月16日上午,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一行来到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学生宿舍8号楼、教师宿舍3号楼和梁林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一食堂等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叮嘱项目负责人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将安全施工放在首位。随后,盛颂恩一行还走访了越秀和梁林两个校区的门卫室,详细了解暑期G20峰会前夕校园人员车辆进出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校卫队人员表达了问候。最后盛颂恩一行还走访了学校招生办公室,检查今年招生收尾工作,并听取了学生处处长关于今年招生工作的汇报。

  校办、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保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