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新经济统计研究项目评审会在数信学院召开

2016-08-15 14:23:39 通讯员:程炳良  点击: 字号:TT

  8月14日上午,嘉兴新经济统计研究项目评审会在我校梁林校区8号数信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嘉兴学院新经济统计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钱方明教授主持。浙江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王美福、嘉兴市统计局领导以及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和我校数信学院的专家出席会议。

  嘉兴市统计局副局长钱亚畅就本次课题的申报情况及评审规则作了简要说明。到会专家领导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审,并对承担课题研究的队伍结构、研究内容、应用价值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经评审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2016年嘉兴新经济研究10个课题予以立项。王美福在会上对这些课题的研究价值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课题研究既要对浙江新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开展理论及对策研究,也要能够围绕嘉兴的实际问题开展研究,注重成果的实际应用价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