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6期全省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08-15 13:20:27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8月1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主办的第26期浙江省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嘉兴片区)开班仪式在嘉兴举行。

  开班仪式由我校学工部部长郝文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并致欢迎辞。省委教育工委宣传教育处副处长吕明再代表主办单位做重要讲话,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能初步了解辅导员岗位及工作职责,加强互相间沟通交流,并要求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安全。

  开班仪式后,宣教处吕明再副处长做了题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与辅导员工作职责”培训第一讲。

  本期嘉兴片区培训班由我校学工部承办,全省30所高校近200名新任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为期6天,采用讲座、团体辅导、经验交流、分组讨论及互动教学等形式,内容涵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及辅导员的职责、学生事务管理及创新创业教育、校园突发事件处置等,使学员通过培训对辅导员工作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