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获2016年中央财政专项资金资助

2016-08-05 09:33:5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经专家组评审,省财政厅批复,我校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技术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BIM技术与仿真实验室(二期)等3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获得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助,分别获专项建设资金350万元、200万元、250万元。

  为做好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工作,尽可能多地争取中央财政对我校实验室建设的资助力度,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有关材料进行多次审核,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使我校申报项目更具竞争力。财政专项资金的资助将加快学校实验室建设进度,进一步改善实验教学条件及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