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检查梁林校区工程现场

2016-08-09 18:13:27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8月9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实地视察了梁林校区工程改造施工情况,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施工现场,费建文一行在施工代表的介绍下,对学生公寓、学生教室、食堂、实验室等施工现场进行了逐一察看,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

  今年暑假,我校梁林校区有不少在建和改造项目施工,很多项目必须在下学期开学前完成,目前这些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当前正值连续高温酷暑天气,费建文要求施工单位一方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另一方面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务必要坚定信心,担负起责任,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为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