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服装行业协会驻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负责人吴青阳一行走访设计学院

2016-04-21 15:03:2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1日下午,意大利服装行业协会驻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负责人(浙江欧纬时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杭州欧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青阳一行两人在嘉兴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左军的陪同下走访到我校设计学院。学院院长鲁恒心、副院长徐利平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吴青阳就引进意大利时尚产业优质设计项目、引进意大利服装设计优质师资、引进意大利时尚服装设计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双学位人才项目表达了合作意向。鲁恒心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合作的具体空间、场地、师资、模式等代表学院发表了看法。鲁恒心认为双方具有合作的空间和前景,学院将进行合作前期的调研和资料的准备工作。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