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互联网+课堂创新——大学生学习方式与课程模式变革”网络集中培训活动

2016-04-19 10:34:37 通讯员: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至16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教育部网培中心在越秀校区录播教室组织设立了嘉兴学院分会场,举办了“互联网+课堂创新——大学生学习方式与课程模式变革”课程的培训,来自各学院共50名教师参加培训。本期培训的主讲教师是来自南京大学的未来教育专家、教育技术学博士生导师桑新民教授。

  本次培训是桑新民教授主持的跨校教育类课程创新团队在高校教师培训课程领域整体创新的一次实践探索,其主旨是探索“互联网+课堂创新——大学生学习方式与课程模式变革。本课程是以网络课程及其与现实课堂创新之关系为研究对象的大教育类课程,是为各种不同类型高校的网络课程学习者、建设者、管理者、研究者开设的,更确切地说,是与他们共同开设的。其目标是搭建一个跨时空的课程研究、交流、创新舞台,追踪课程前沿、总结成功经验、聚焦存在问题、依靠群体的智慧寻求破解之道,进而推动课程的不断丰富和发展。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在培训目标、培训内容与形式,培训环境和资源建设,培组织管理和评价体系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以及一系列的整体创新探索。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索教师教育从基础理论到学习方式、从培训模式到体制机制等各个环节一体化的整体创新系统工程。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