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成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秘书单位

2016-04-21 09:35: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省教育厅发文(浙科竞【2016】15号)公布了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立项结果,我校申报的“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名列其中,这是我校首次成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秘书单位。

  今年全省共有10个学科竞赛项目进行立项申请。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学校教务处、商学院组织比赛团队多次就项目申请进行研讨,在比赛内容、比赛形式以及比赛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最终,经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审议,确定了32项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其中新增项目三项,包括我校申报的“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是培养学生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的综合性学科竞赛。2005年起,由行业协会发起并连续举办了9届面向全国院校开展的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 2014年、2015年我校连续主办了两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邀请赛。随着赛事影响力逐年扩大,到2015年,全省已有39所高校共计350余名学生参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