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学生模拟面试

2016-04-11 16:47:26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下午,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0号楼举办了模拟面试,旨在为帮助同学们提早适应职场氛围,提升面试能力,探求个人定位,确定求职方向。2013级的228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面试组织工作于本学期初启动。学院首先与企业接洽,确定了时兴集团三养纺织(嘉兴)有限公司、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中企纺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并形成了4组由1名辅导员+2名企业人事主管组成的面试小组。首先,学生进行了岗位选择、简历制作与投递。随后,学院按照市场销售类、生产研发类、技术检测类、机关事业单位类、文职后勤类、行政客服管理类、教师培训类等职位,将228名学生进行大类分组,每组面试时间为20分钟。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