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明日生化学子携忘年交爷爷南湖祭英烈

2016-04-05 09:02:41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清明日,生化学院团委协同嘉兴市新四军研究会、生化学院忘年交社团共赴南湖英雄园扫墓祭英烈。忘年交新四军老爷爷、生化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忘年交社团成员、忘年交结对学生参加了扫墓活动。

  同学们早早来到英雄园,在庄严的国歌声里,感悟英雄们以生命换来今天和平生活的伟大。同学们献上花圈,对着庄严的纪念碑默哀。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顾雪祥爷爷讲述了英雄的事迹;学生代表施州荣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当以英雄为榜样,奋发有为,立志高远,不辜负前辈的决心。

  清明祭英烈是生化学院同学们自发的行动,不仅是追忆与缅怀,更是心和心的交流,灵魂与灵魂的碰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