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调研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工作

2016-04-01 16:22:23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就“平团和团队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校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材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就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向黄文秀一行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平台搭建、团队建设、编制设置、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实验用房、党建服务等各环节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黄文秀对学院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的定位、改革的需要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要以改革试点为契机,坚持“应用型办学”不动摇;二要以建好团队为突破口,力争取得高水平的应用型成果。同时,他要求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思想再解放一些,力度再大一点,齐心协力、共同应对,确保改革试点工作有效落地。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