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一行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2016-03-22 15:30:40 通讯员:程炳良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上午,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到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就“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专题调研,规评处、教务处、校办相关教师随同调研。数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数信学院院长马柏林就该项目前期申报工作情况向盛颂恩一行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应用、智慧交通、机会成本、学生就业、项目管理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盛颂恩对学院为项目前期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的定位及浙北地区社会的需求,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学院以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为契机,以产教融合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引擎,以转型作为持续发展的助推器,最终实现高校、企业、学生、社会共赢共进的局面。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