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一行到商学院调研工作

2016-03-18 14:46:05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7日上午,校长盛颂恩率规评处处长陈铁峰、人事处处长钱苏翔、教务处处长徐永良、科技处处长袁志明以及校办老师到商学院就专项改革事宜进行专题调研,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研究所长、系主任参加座谈。

  商学院副院长潘煜双首先介绍了商学院专项改革的进展情况。各位处长分别对学院在改革制度设计过程中所遇到的人事、聘任、考核、人才培养方案、科技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及配套面的诉求分别作了解答,为商学院提供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盛颂恩对商学院专项改革的进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对于改革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加强调研;对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上,要始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两个关键点,在可调控的范围内,大胆进行各种突破与尝试。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盛颂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商学院联系行业、企业优势的传统,在坚持开放办学方面走在学校前列;二是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克服困难,调动各方面改革的积极性;三是以专项改革试点为契机,发现目前存在的问题,校院两级共同推进,要深化分类指导、目标引导,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提升办学水平。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