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十八期学员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6-03-28 16:17:05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18期的70名学员在省团校徐峻蔚副校长、团省委学校部杨波、省学联执行主席董卓珉的带队下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上午,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18期学员通过“重走一大路”进行体验式教学,同时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下午,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我校思政部副主任彭冰冰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红船精神的内涵、历史地位及其当代价值》理论讲座,让学员对“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的感悟。讲座后我校人才学院南湖分院八期的40位同学就四进四信、创新创业、求学深造、志愿服务等方面和省人才学院学员进行了交流学习探讨。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省本级)隶属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管理,十八期学员均来自在杭高校的优秀学生干部,已连续多年到我校开展人才学院现场教学考察交流,接下来我校还将根据时代要求、嘉兴实际、学员反馈等,更加充分地利用好红色资源,加入更多践行红船精神方面的内容,增强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