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嘉兴市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嘉兴人事人才网线下招聘会

2016-03-11 08:58:08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3月9日下午,2016年嘉兴市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嘉兴人事人才网线下招聘会在我校越秀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嘉兴市人才市场和嘉兴学院学生处承办,旨在促进嘉兴地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提高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

  当天共有来自省内180余家单位前来参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岗位,涉及贸易、营销、机械、电子、互联网等十多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应聘者4620人,其中应届生4309人,非应届生311人;从学历上看,硕士及以上11人,本科3732人,大专862人,中专及以下15人;会上达成初步意向953人,当场签约19人。招聘会在持续了近3个小时后顺利结束,会后部分单位直接在我校进行了校园宣讲和现场面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