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工作(扩大)会议

2016-03-11 12:54:01 通讯员:zzb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党委工作(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钱方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柯羽、钱苏翔,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下属10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钱方明部署了2016年机关党委工作要点。他指出要不断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服务学校发展中勇担当争作为,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钱方明还就机关党委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党员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学习等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