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我校召开

2016-03-28 16:04:36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三届一次成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以下简称省商专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周武汉,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奇、省商专会主任马小辉、浙江大学商贸公司副总经理楼高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30余所高等院校的50余人参加大会。

  副校长费建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他代表学校对省商专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的领导和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商贸管理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绩。

  大会听取了省商专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省商专会2015年1月—2015年12月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专会组织规则》,选举了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并开展了高校商贸信息化交流。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门店31家、先进个人40名。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