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接受校内专业评估

2015-12-04 09:32:19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至3日,学校邀请杭州师范大学姚茂群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包晓敏教授和温州大学吴平教授等一行3人组成评估专家组,对校级重点建设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评估工作。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电子信息专业建设负责人高慧敏教授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教学效果、招生就业、专业特色等方面的办学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专业培养方案与培养目标的契合度、专业优势与特色、培养方案的实施状况、师资队伍与办学硬件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情况、教学方式和学业评价等方面,现场查阅了近三年的课程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管理文件等相关的原始资料。随后与相关专业的教师代表进、相关专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专家们还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

  在评估意见反馈会上,评估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专业特色的培育、实践教学尤其是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对专业老师在教学方面的投入以及在指导学生学科竞赛方面的热情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就学科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机电学院院长左春柽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定会认真研究专家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去,使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