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合盛硅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级实践教学基地研讨会

2015-12-01 11:42:48 通讯员:王淑芳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生化学院“合盛硅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级实践教学基地研讨会顺利举行。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燚、总经理方红承一行莅临现场并为受资助的25位同学颁发奖学金。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党委副书记徐进出席了活动。颁奖会上,罗燚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方苏华表达了对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感恩社会。获奖学生代表蒋晓晓在发言中表达了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学生无私资助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学习。

  颁奖典礼结束后,嘉兴学院-合盛硅业校级实践教学基地研讨会与合盛硅业2016校园宣讲会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在嘉兴学院-合盛硅业校级实践教学基地研讨会上,方红承同李蕾就校级实践教学基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尽的交流。校园宣讲会上,企业宣讲人员主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前景,让学生们能够清晰认识企业。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很多有意向的学生向宣讲人员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提问,获得了更加直接和详细的信息。此次招聘的职位较为多元化,设立了财务类、工艺类、生产管理类等岗位,此次宣讲会还吸引了南湖学院、商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