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5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2015-12-01 17:02:03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上午,2015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洪坚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建库单位党建信息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坚强调了党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要认清形势,提高做好党内统计责任感;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内统计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2015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和《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内统计年报补充表》的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审核要点和填表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软件功能和使用方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