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2015-11-30 08:57:36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党委)副书记,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史永安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对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在招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学校在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2015年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预定目标。

  史永安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招生就业工作,并对做好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在招生工作方面,他指出一是要主动顺应招生改革趋势,认真做好“三位一体”、平湖校区“3升4”等招生工作;二是及时修订招生相关政策,继续积极申报一本招生专业,认真协商做好2016年招生计划的制定工作;三是强化招生宣传,充分发挥二级学院与学生的作用。在就业工作方面,史永安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就业服务的力度,做好毕业生的管理及思想工作;二是要积极引导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大学毕业生考研、出国及参军,扩大就业渠道;三是要充分利用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以创业推动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