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在我校举行

2015-11-30 08:55:20 通讯员:单智伟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7日至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嘉兴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2015年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在我校举行,全省29所高校近200名师生参赛。

  本次比赛自7月份启动,共收到31所高校321个作品(其中本科组275个,研究生组46个),参与学生402名。竞赛组委会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和学术不端检测,并委托46名专家进行网上双向匿名评审,网评成绩前30%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经网评评审,最终共计96个作品(其中本科组82 个,研究生组14个)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经27日和28日的现场答辩,本次征文类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6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80项,其中三等奖包括未参加辩论赛的作品。我校文法学院学生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南湖学院学生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另外,文法学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准备,精心指导,为大赛的圆满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28日上午,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登先,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专家组组长宁波大学教授董茂云、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永良、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林家莲、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苏新建、嘉兴学院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