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原六校老领导和嘉兴学院历任领导座谈会

2014-09-29 15:13:38 通讯员:冯琼 来源:校办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学校分别举行原合并和融入学校老领导座谈会和嘉兴学院历任领导座谈会,说变化,话发展,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气氛十分融洽。原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余太和、屠金尔、项振乐、亓名杰,原嘉兴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张丽松、孔永华、唐其龙,原平湖师范领导沈永迪、计宗云,原嘉兴卫生学校领导严钟慧、杨东平,原浙江会计学校领导蔡志芳,原嘉兴市粮食干部学校领导唐根生、钱稚骅,嘉兴学院历任校领导徐志平、徐宪民、胡建成、夏跃平、黄建平、徐桂宝、朱桦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分别主持座谈会。

  在原六校老领导座谈会上,盛颂恩通报了学校目前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管理体制、师资工作、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平台以及校园文化等作了汇报,就学校“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三个五年规划的整体思路和目标定位等作了回顾。

  在嘉兴学院历任领导座谈会上,黄文秀书记向与会领导通报了关于学校发展定位与目标的思考,分析了学校当前办学的四方面基础与四大优势,阐述了学校办学面临的背景与办学定位,重点就对学校今后的近期目标、远期目标、战略举措与主要任务作了汇报。

  六校老领导代表在发言中对学校合并以来取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目前领导班子关于未来发展的思路表示认同。各位老领导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人才培养、学校转型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务实中肯的建议。

  嘉兴学院历任领导在座谈中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虽然目前不在嘉兴学院工作或已从领导岗位退下来,但对学校都有着浓厚的感情,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各位领导以他们对学校的热爱、了解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放眼未来,对嘉兴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特色培育、转型发展、文化育人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

  黄文秀书记、盛颂恩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向原六校老领导和嘉兴学院历任领导返校指导表示感谢。黄文秀书记在原六校老领导座谈会上指出,嘉兴学院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前辈、老领导的心血,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学校打下的良好基础。他代表现任班子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表态,表示学校将认真吸纳和落实各位领导的意见,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承历史,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嘉兴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多回学校看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出谋划策。盛颂恩校长高度评价嘉兴学院历任领导的精彩发言,感谢历任领导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他指出,这次座谈会是一场高质量的务虚会,各位领导对学校充满深受感情,对学校发展提出了高水平的指导意见,这对今后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在学校发展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座谈会后,原六校老领导和嘉兴学院历任领导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校领导吕延勤、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陶侃、周珊、周亚新、富华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