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寝室送关爱

2014-09-22 09:48:24 通讯员:材纺学院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与发展中心开展了“学生党员送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传播正能量。

  材纺学院纺织、高材、轻化及非织造四个党支部的3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仔细清扫、整理新生即将入住的寝室,特别是使用各种工具,清理了寝室内的旧钢丝、贴纸等“顽痼”。卫生打扫好后,又为新生贴标语、课程表、床位号以及一些温馨提示和生活小常识。在大家的努力下,寝室面貌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虽然做的事情比较简单,但是包含了他们的热情和期望,在整个过程中,也收获了为同学服务的快乐。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

  材纺学院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中,一直引导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创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